公司簡介 最新動態 分享專欄 聯絡資訊 留言討論 交易說明 系統教學 會員登入 會員中心

目前位置: 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分享專欄 > 〖分享〗金屬傢俱怎麼保養

相關商品

〖分享〗金屬傢俱怎麼保養

台灣聯合磨料有限公司 / 2014-02-07    
金屬傢俱怎麼保養?

◎轉載來源=網路
台灣聯合磨料有限公司 www.twunion-diamond.com.tw


屬傢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傢俱類型,金屬傢俱具有很多的優點,例如:金屬傢俱是比較堅硬的,耐磨損性是比較好的,金屬傢俱是比較容易清洗的,金屬傢俱的外觀是比較好看的,具有很好的外觀。但是即使這樣,金屬傢俱和其他類型的傢俱一樣,也是需要保養的,那麼金屬傢俱怎麼保養?下面我們就來看看。



#1  鍍鉻傢俱

  鍍鉻傢俱的使用環境是不能太過潮濕的,如果環境太過潮濕的話,那麼,鍍鉻傢俱就會很容易出現生銹的現象出現,如果你發現鍍鉻傢俱出現黃色的斑點的話,可以試試用中性的清潔劑來清晰一下,如果你發現有生銹的時候,我們可以用機油來擦洗一下生銹的地方,擦拭幾次就可以了。

#2  鍍鈦傢俱

  鍍鈦傢俱一般來說是不會出現生銹的現象的,但是在使用的時候,也是最好不用使傢俱和水接觸,若還是有生氧化的痕跡可以使用聯合磨料鑽石膏型號14000番來保養,沾取一點點畫圓擦拭馬上就可以恢復閃亮。

#3  噴塑傢俱

  噴塑傢俱如出現污漬,可用濕棉布擦淨後再用幹棉布擦乾,注意不要留存水分。



無論哪種塗裝的金屬傢俱,挪動時都要輕拿輕放,避免磕碰;都要避免觸及硬金屬件,如水果刀、鑰匙等,以免造成劃傷。折疊時不要過猛,保證折疊部分不受損,若有輕微擦傷,建議使用聯合磨料鑽石膏產品,也可做修護,但是塗裝的金屬傢俱也不可以過度始用鑽石膏喔!以免把表面鍍層給清掉就糟了!



歡迎來電或至賣場購買喔!!!小量購買無負擔


露天 <<

 <<yah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