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 最新動態 分享專欄 聯絡資訊 留言討論 交易說明 系統教學 會員登入 會員中心

目前位置: 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台灣聯合磨料有限公司 / 2014-01-03    

 
       “專業化、國際化、在地化” 是台灣聯合磨料所堅持的服務理念,讓客戶滿意與信任並通過專業的研發技術及不斷創新、開拓進取提高 效率和生產力,並致力跨界合作,集結國內外頂尖研發單位投入相當的人才與技術,融合不同思維,奠基於新產品、新製程之開發,經營以來堅持開創性與負責的態度將焦點著眼於BIT(Brand in taiwan品牌在台灣)之精神。
       台灣聯合磨料還希望創造企業價值鏈之重要性,將不論地方性、地區性或全球性之顧客做為經營夥伴,以此精神提供了品質和供貨的可靠性與專業知識,並以經營夥伴在市場的成功與競爭力為考量,共創雙贏,做為推動公司永續發展之基礎方針。
      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比,並產生最大的客戶滿意我們的產品和服務。